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一女子被树枝砸伤,腰椎骨折,绿化公司:系意外,不应担责
08-01 07:39: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7月24日,夏女士路过福田区新闻路华富大厦时,被路边突然断落的一棵大树树枝砸到。事发的绿化树有20多米高,树枝从约10米高的地方发生断裂,坠落的树枝粗约20厘米。事发后,夏女士丈夫陈先生曾多次联系涉事路段负责绿化的艺园绿化。艺园绿化的行政主任杨女士表示,此次事件属于意外事故。她认为,公司不应承担任何责任,但出于人道主义关怀,可以承担伤者的部分医疗费。

原标题:深圳一女子被树枝砸伤,腰椎骨折,绿化公司:系意外,不应担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