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米集团:拟按最高总价120亿港元于公开市场回购股份
09-03 09:55:53 来源:第一财经移动端

第一财经消息,小米集团今日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2日,董事会正式决议行使股份购回授权以不时按最高总价120亿港元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董事会可能会根据市况进一步行使股份购回授权。董事会认为,于现况下进行股份购回可展示公司对自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且最终会为公司带来裨益及为股东创造价值。公司现有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购回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

小米表示,在互联网商业模式及「智能手机+AIoT双引擎」策略的推动下,公司以股份购回表达对现时及长期业务前景充满信心。

原标题:小米拟按最高总价120亿港元于公开市场回购股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