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那么小的快递柜,爬出来一个11岁男孩!家长细思极恐…
09-03 14:29:39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现在几乎每个小区都安装了快递柜,方便业主收取快递。万万没想到,熊孩子连快递柜都能盯上!

8月31日一早,常州武进。一小区物业突然接到电话:我把自己给锁进快递柜啦!嗬!还有这操作?

消防很快赶到,和保安轮流用了多种方式将柜子撬开,才把男孩解救了出来。

出来之后在场的人都震惊了:这么大的一个孩子,是怎么锁进这么小的快递柜的?!

“就是一不小心把自己反锁起来了。”这名11岁男孩说,自己在玩耍时看到快递柜开着,就贪玩躲了进去,然后不小心锁上了柜子。

这都要钻,小孩你是属猫的嘛?

所幸男孩随身带着手机,先拨打119,再打给物业及时自救。

提醒各位父母:急救知识一定要教,看好孩子也很重要!

原标题:那么小的快递柜,爬出来一个11岁男孩!家长细思极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