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云从科技牵手北京新意互动,发力AI汽车零售
09-18 09:3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7日,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从科技”)与北京新意互动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意互动”)在重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人工智能(AI)赋能汽车零售领域,提升汽车消费者服务体验及汽车零售销售管理效率。

当前,中国汽车行业已进入全面调整阶段,高速增长时代已基本结束,取而代之的是存量市场的残酷厮杀。与此同时,调查数据显示,近年来汽车4S店的平均顾客成交率逐年递减。如何提供更好的零售端消费体验、加强零售端销售管理能力,进而提升销售转化,成为目前汽车零售领域亟需解决的问题。

据悉,双方将深度联动各自资源,整合和应用人工智能中的多项技术,在消费者零售体验和销售管理的提升上进行探索和创新,共同搭建智慧汽车零售云平台。

平台将构建包括店内行为分析、创新销售服务、店内智能内容推送等系统。通过平台赋能,帮助传统汽车零售门店向感知、认知、决策的智慧型门店转型。

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建立“智慧汽车零售研究院”,深入研究人工智能在汽车零售全链路赋能的可行性及落地方式。除算法和解决方案外,还将共同探索开发符合零售业务场景的智能硬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