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警速破乌龙案,这女“失主”竟要把女儿嫁给他!
09-18 08:56:37 来源:贺州日报

贺州日报消息,9月14日19时,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周某向贺州市公安局公会派出所报案,称其母亲置放于柜子抽屉里的5000元不见了,怀疑被他人盗窃,请求公安机关破案。

此时,一名贺州公安局平桂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正好在派出所,便提议一起去现场看看。

经现场勘查,报案人家中门窗及放置财物的抽屉没有撬压痕迹,甚至附着在抽屉上的蜘蛛网都完好,民警排除了发生盗窃案件。

这钱还会长翅膀飞了?

钱未找到,失主仍坚持她的钱被人偷了。

看到她着急的样子,民警赶忙安慰,提出帮忙寻找。

图片

民警运用善于搜索发现的职业技能,把放置财物抽屉里的东西一件件翻了出来,5000元钱原封不动的找到了,原来竟是虚惊一场。

图片

钱“不翼而飞”到“失”而复得,女主人高兴又羞愧。她看民警办案如此厉害,工作时十分认真,她心想,这真是个居家过日的靠谱小伙。于是询问民警有没有女朋友,称想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他。

可惜,这位民警乃已婚人士~

一起乌龙案,赢得了女事主欢喜,还想把女儿嫁给民警的事很快传开,这位已婚民警虽是满脸的尴尬,心中却是满满的成就感,因为得到群众的认可,就是对公安机关最好的褒奖。

原标题:民警速破乌龙案,这女“失主”竟要把女儿嫁给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