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 ③ | 用心寻找客户 重庆工行拾金不昧受客户好评
09-18 10:14:23 来源:上游新闻

拾金不昧,作为一项传统美德,正在潜移默化中传承。最近,工行重庆长寿凤城支行客户经理孙向峰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传递了银行业树立文明服务新风尚的正能量。

2019年7月25日中午12点多,工行重庆长寿凤城支行客户经理孙向峰在大厅陪同客户办理业务时,发现客户等候区座椅上有300元现金。

经确认为客户遗失款项后,立即采取行动,将该笔现金单独保管,并及时联系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随即调阅录像,发现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客户在现金柜支取300元后,到等候区座椅对所取现金及包内零钱再次进行清点,清点完毕离开时却将报取300元现金遗落在了坐椅上。

在确定遗失人后,网点通过老人办理业务时的信息,查询了老人在网点的预留电话,但预留的两个座机电话号码皆为空号,且随后几天客户也未到该行询问遗失现金的情况。

网点没有放弃,本着为客户着想的态度,网点负责人随即联系了派出所熟悉的民警,向该民警表达了一定要找到客户的意愿,希望能查到客户手机号,但经查询系统中也没有手机号。该民警也积极想办法,最后根据客户地址通过社区人员终于联系上客户的老伴。原来,老人发现丢钱后以为是在其他地方遗失的,根本没想到是遗留在银行了。

网点上下齐心协力,通过多方渠道进行联系,经过五天的时间终于找到失主。由于老人身在外地,遂委托自己的老伴带上户口簿来网点认领。

7月30日下午,当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核实老人身份将款项如数归还时,老人十分感动,对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和勤勉认真的工作态度高度称赞,并在意见簿上对工行重庆凤城支行员工的优质服务提出表扬。

一直以来,在服务客户工作中,重庆工行一心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舒心的服务,更重要的是带给了客户一份温暖!这就是有温度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

微信截图_20190918101543.png

∆客户向工行重庆江北观音桥支行客户经理赠送锦旗,感谢该行客户经理的优质服务。工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