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片既视感!这里的朝霞与夕阳美爆朋友圈
09-03 10:54: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满天彩霞染尽大地,梨香溪上夕照灿烂,摩天轮矗立……这两天,涪陵蔺市摄影爱好者石伟拍摄的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朝霞与夕阳美爆朋友圈。

“大片的即视感!”“辅以摩天轮、路灯,让人感觉穿越到了动漫世界,很神奇的感觉!”

石伟从事摄影二十余年,是中国民俗摄影协会的会员。用镜头记录下眼前的美景,一直以来都是他的兴趣所在,乐此不疲。

今(3)日上午,石伟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大家都知道,这些景色虽然很美,但要捕捉到它却不容易。需要很早起床,需要等很久,有时候天气也未必如预料的那样,为了一个理想的机位四处搜寻,总而言之,你所见到的美景,捕捉它的人费了很多心力,而且需要缘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石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