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26岁失联女生父亲:准备去印尼寻找女儿 不放弃任何希望
12-17 08:24:3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民晚报·新民网消息,在印尼浮潜时失联时的上海女孩张秋珏,牵动着各方的心。今天晚上,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张秋珏的父亲。记者从电话中得知,遗憾的是,张秋珏至今依然处于失联状态。张爸爸打算在拿到护照之后,第一时间飞赴印尼,找寻女儿。

“拿到护照我就出发”

“到目前为止,事情还没有新的进展。警方还在寻找,也没有找到蛛丝马迹,我的女儿还处在失联状态……”电话接通后,张爸爸的喉头紧紧的。他告诉记者,一周前,从学校方面转来这个消息时,他一下子懵了。“刚开始,我们真的是什么头绪都没有,具体情况也不知道,整个人都很焦虑,好几个晚上都睡不着……”

张爸爸透露,直到昨天,事情才开始渐渐地明朗起来。他们找到了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的一个当地华人联络员,寻求帮助。目前,大使馆方面已和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沟通,争取开辟一条绿色通道,尽快办理护照。“明天一早,我会去出入境管理局现场等待。如果,白天能办出护照,晚上我就飞过去,晚上6点正好有航班……”

“只要是失联,总归还有希望,比坏消息要好。希望,她还能生存下来……”张爸爸表示,已经打包好行李,找好了当地向导。“万事俱备,只要一拿到护照,我就出发,去印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