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日逝世7周年 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12-17 08:33:04 来源:海外网

MM00273669.jpg

图:朝中社

海外网12月17日电 12月17日是已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7周年纪念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往年一样,参谒锦绣山太阳宫,并向金日成和金正日立像献花,表达自己对已故领导人的敬意。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在民族最大的追悼日之际,参谒锦绣山太阳宫。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和部长等党中央委员会负责人员陪同参谒。

微信图片_20181217073103.png

图:朝中社

以金正恩名义的花篮和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朝鲜国务委员会名义的花篮被敬献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立像前。金正恩步入立有金日成和金正日立像的大厅,向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立像鞠躬致敬。

朝中社说,金正恩走入金正日安息的永生厅,向直到革命生涯的最后时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奉献自己一切的金正日同志虔敬地表示崇高敬意。

原标题:金正日逝世7周年 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