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洽会西昌馆外形简洁具深意,“七彩西昌、七度西昌”藏在每个光影里
05-19 11:46: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jpg

5月17~19日的重庆西洽会上,来自各地的展馆造型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它们往往因所在位置和承担主题的不同而各具特色。有的按实物原型进行打造,外观一目了然;也有一些形状奇特,让人猜想半天也找不到内涵所在。而凉山西昌馆,外形虽然简洁,但馆内外的每一个饰物,每一束灯光都蕴藏着城市的资源和品质。

凉山西昌馆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6展馆,以“七彩西昌·阳光水城”为主题,结合“七度”资源的简约时尚设计理念布展。展馆没有特定的造型,完全是根据内部区划自然成形。虽然整个展馆没有明显的造型特征,但在色彩、灯光、装饰的应用上巧妙地将“七彩西昌”、“西昌七度”、“生态西昌”等重要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2.jpg

“凉山西昌馆”占地300余平方米,展馆进门处弧形的主楣上“一座春天栖息的城市”和“七彩西昌 阳光水城”两条响亮的城市宣传语,分别从左右两边簇拥着红色耀眼的“西昌”。

展馆内分城市展区、房地产展区、文旅项目展区、文旅康养及农特产展区四个展区。其中,城市展区用30平方米大小的沙盘,形象地展示了西昌文旅康养资源、旅游资源、房地产、文旅项目、交通区位等城市内容。沙盘后面的大型LED屏不间断地播放西昌形象宣传片、房地产企业宣传片,配合沙盘多媒体对西昌进行全方位立体呈现。

1.jpg

抬头看展馆上方,七条不同颜色的彩带上醒目地展示了西昌的温度、湿度、海拔高度、洁净度、氧生度、优产度、民族文化热度七度资源。底部,运用LED灯带发出的七彩灯光展示了七彩西昌。

展馆内外均以蓝、白、绿三色为主色调,这三种颜色代表西昌的蓝天、白云和森林,进一步诠释了西昌是一座生态环境好适宜康养旅游的现代之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