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度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启动 条件要求快看这份指南!
05-19 11:0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经信委获悉,2019年度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以及年度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推荐申报已正式启动。申报包括重点哪些,须满足哪些条件,一起来看。

据了解,2019年度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申报重点包括三类:“双百企业”(即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和100户成长型工业企业);2018年度重庆市优秀创新型企业;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创新能力强且市场经济效益显著的企业。

与此同时,申报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成立3年以上,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会计信用、纳税信用和银行信用良好;具有市级及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具有一项以上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成果且已实现产业化,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具有一定的生产经营规模,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以上。

对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重庆市经信委将会同市财政局按相关程序和要求择优确定2019年度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名单并授牌。

如何“踢”进年度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度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从其重点来看,主要包括已获评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重庆优秀创新型企业,在制造业重点领域具有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产业化突出成果的企业,以及具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

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企业,重庆市经信委将会同市财政局按相关程序和要求择优推荐上报。已获得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的企业在符合申报条件的前提下,优先纳入推荐上报名单。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年度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年度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单位,均应按照相关要求,编写《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书》,填写《企业基本情况表》和《企业技术创新评价数据表》等材料,并在5月27日前报送至市经济信息委行政服务大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