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非通用语学院正式揭牌!9月份这些小语种开始招生
05-19 11:41:39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消息

5月17日

重庆非通用语学院正式揭牌

重庆非通用语学院于2018年9月开始筹建,目前已有七个非通用语专业,今年9月波兰语、捷克语、印地语、缅甸语开始招生,同时还拟申报罗马尼亚语、马来语、土耳其语和乌克兰语等专业,计划从2020年开始招生。

据悉,学院未来三年将新设8到10个非通用语专业,实现东南亚、南亚、中东等“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语种基本覆盖,打造西部领先的非通用语人才培养智库,研究语言服务,文献资料国际交流合作示范基地。

据悉,非通用语学院将打造西部领先的非通用语人才培养智库,研究语言服务,文献资料国际交流合作示范基地,成为学校应用研究转型的新引擎,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重庆对外开放的大格局培养非通用语专门人才。

重庆非通用语学院所有非英语专业将践行“外语+”理念,采用复合型语种、复合型专业及“非通用语+国别研究”的人才培养路径,与目的语国家大学研究机构合作,不仅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提供语言人才,同时提供智库服务;将实行“3+1”培养模式,鼓励学生前往非通用语目的国家交流学习。

原标题:重庆非通用语学院正式揭牌!9月份这些小语种开始招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