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寿强降雨致路面积水树木折断,他们的身影让人感动……
07-31 12:0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今(31)日,长寿城区出现强降雨。城区狂风暴雨、雷鸣闪电,让人措手不及。路面上,到处是石头、树叶,折断的大树也横七竖八躺在地上,一片狼藉。特别是地势低洼的路面,因雨量太大,路面上的杂物被冲到下水口堵住了下水通道,导致路面上大量积水,车辆无法通过。

2_副本.jpg

记者了解到,因雨势太大,长寿河街南桥头很快积水,交通受阻。为了尽快恢复交通,长寿区公安局交巡警三大队的几位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徒手把出水口的杂物清理干净,及时恢复了交通。

3_副本.jpg

暴风雨还导致了长寿区城区向阳路大树被压断。为了确保道路畅通和行人安全,长寿公安局交巡警一大队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徒手清理大树倒下来的树枝。

民警清理倒在道路上的树干枝丫

大树的枝干被暴风雨断了个干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实习生 李嘉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