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异地恋男友和一个妹子合租瞒了两个月 说单纯合租关系 这事儿你信?
07-31 11:43:39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最近,25岁的张俪和男友一直在吵架,原因是因为男友的合租对象居然是个女的。这让张俪觉得完全不能接受:“这分明就是有鬼!”

吵架:男友合租对象竟是女的

张俪和男友陈先生目前是异地恋,张俪目前是一名销售,住在南滨路珊瑚水岸一期。她和男友是朋友介绍认识的,交往了三年了,去年11月男友去了北京发展,俩人现在处于异地恋状态。

张俪对都市热报厢遇记者说,她也是三天前跟男友聊天,才得知男友的合租对象居然是个女的?!

目前,俩人合租已经快两个月了,这让张俪觉得非常生气。当时在电话里就跟男友吵了起来。

“我说我最近请假到北京去看他,他说家里有租客不方便,让我过段时间再来,后来被我问出来对方居然是个女的!”自己的女友不方便,合租女子就方便了?是什么道理,张俪很想不通!

男方:仅是单纯合租关系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远在北京的陈先生。他证实这几天的确在跟女友为此吵架,不过他也觉得委屈。

陈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他租的这套房子在朝阳京旺家园三区,一个月租金6600元,本来他是和朋友一起合租的,没想到垫付了钱后,朋友却失约了。他才急于想把房子再租出去,分担一些经济压力,弥补一些损失。

陈先生说,现在跟他合租的女孩遥遥,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目前才刚刚参加工作。俩人也是因为租房才结识的,之所以会选择租给她,是因为当时他发布信息后,来商谈的人中遥遥最爽快,看上去也好相处。

“我们就是单纯合租,平时没有交集,再说房子我不尽快找人接手,租金我也承受不起啊!”陈先生把女友发脾气归结为无理取闹。

女方:没歪心思为啥要异性合租

对于男友的说法,张俪并不认可。她告诉记者,之所以会生气,是因为男友找个女租客的事根本没告诉自己,她是两个月后才知道的。

而这期间,她跟男友发信息,打电话,男友要不说加班,要不说没注意到,短则一两个小时,长则一天都不回一条信息。

最让她生气的是,俩人吵架中,提到上周末张俪发信息给陈先生,对方一直没回复的事。陈先生却告知她,当时他在和合租的女生一起整理房间......

一想到这场景就让张俪觉得生气。“异性合租本来就不方便,他都是有女朋友的人了,谁没事会去找一个单身异性合租?任何女生听到都会生气啊!”

合租女生:平时根本没有交集

为了证实自己的清白,陈先生还把遥遥的电话提供给了记者。

遥遥接到电话后,告知记者,她当时也是因为急着找房子,才会选择异性合租。

遥遥表示,因为自己经常出差,所以在北京的时间其实并不多。而且,她跟陈先生平时基本没有交流。即使呆在家里,为了安全,她都会把门反锁,在卧室自己看视频。

不过,遥遥也跟记者坦言,异性合租的确有很多不便,像在屋里,即使不见面,她都要注意服饰穿着。平时上厕所、洗澡也打挤,晾晒内衣也或多或少觉得有点尴尬。

“如果不是因为当时的确很着急,我也不会选择跟异性合租。”遥遥说。

男友和异性合租 这事你能忍

【正方:租房不易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朱颖 27岁 个体户

我也北漂过,其实这种情况也能理解,没大家想的那么多猫腻,就是相互搭个伙,图个租金能便宜点。

陈桦 25岁 文职

能,我单身,无所谓。

【反方:叔可忍婶可忍自己不能忍】

许洁莹 28岁 会计

这种就直接分手了,合租没问题,但是为什么要瞒着女友两个月!

陈薇 26岁 销售

肯定不能忍!这男的明明自己有女友还不避嫌,根本就没考虑女友感受!

王豪 27岁 销售

不能,好尴尬。而且生活上面也不方便。

张子昕 24岁 美甲师

不能,觉得不安全。而且很不方便,万一遇上不爱干净的男的,生活环境也会很差。

过来人:异性合租都有隐患

陈薇 26岁 销售

我是和闺蜜一起跟异性合租的,生活习惯不同真的受不了。他洗完澡就习惯性上身赤裸在屋里晃,有时候还这样直接冲到我们房间里来,真的很尴尬。

朱颖 27岁 个体户

以前也是因为找不到房子,只能跟男的合租。但是对方真的生活陋习太多了,经常喊兄弟伙到家里来玩,一群男的在屋里抽烟,弄得乌烟瘴气。喝了酒就砸东西骂人,我每次都被吓得不敢回家。找到房子就赶紧搬走了,太可怕了。

许杰 28岁 物流相关

以前跟一个小姐姐合租,后来她就把男友带来,两个人在厨房里做菜弄得到处都是油,洗澡洗衣还用我的物品。更奇葩的是,她可能觉得有男友在,穿衣服也不注意,经常穿得很暴露在屋里走,回家撞到实在很尴尬。

专家解读:

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留不下

厢遇情感专家、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无论男方出于什么原因,和异性合租。你们之间爱情是否还在,你自己心里是最清楚的。对待感情顺其自然,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留不下。如果一段感情已经让你感觉不到爱了,及时抽身,退一步海阔天空。

而对于陌生异性合租来说,因为男女生理不同,合租的确会带来诸多不便。特别对于女孩子来说,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尽量不要选择异性合租,如果实在要同陌生异性合租,对对方的基本信息,人品都要有一定的了解,谨慎行事。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龙玉玲 (应当事人要求系化名)

原标题:异地恋男友和一个妹子合租瞒了两个月 说单纯合租关系 这事儿你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