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会见蒙古国总统,美官员:将谈自贸协定、稀土投资
07-31 15:13:0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7月31日会见到访美国的蒙古国总统哈勒特马•巴特图勒嘎。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美国政府高级官员30日透露,会谈中将讨论两国自由贸易协定,以及美国在蒙古国的矿业投资,其中包括稀土。

路透社指出,这是2011年以来,蒙古国总统首次到访白宫。

据彭博社和路透社的报道,蒙古国方面还会赠送给特朗普13岁的小儿子巴伦一匹马,但是无法运到美国,不过可能会请巴伦、美国政府人士或特朗普本人给这匹马命名。此前许多到访蒙古国的外国政要也都曾获赠过马匹。

原标题:特朗普会见蒙古国总统,美官员:将谈自贸协定、稀土投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