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洽会闭幕当日,市民逛会兴致不减
05-19 17:52: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期4天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今天下午正式闭幕,但上午市民逛西洽会的兴致不减。今天上午,记者在中国外贸信托展区看到,市民在展区了解该公司相关介绍,部分市民还正在注册公司的APP。

中国外贸信托工作人员介绍,西洽会期间,超过千名市民前来展区咨询,200多人注册了公司的财富管理APP。

 记者获悉,中国外贸信托成立于1987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信托公司之一,为世界500强中化集团重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信托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之一。中国外贸信托同时参股了诺安基金、宝盈基金和冠通期货,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华东、华南、西南、西北设立区域总部,业务范围辐射全国。

记者获悉,中国外贸信托于2017年入驻重庆,开展财富管理等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为重庆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今年是首次参加西洽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