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又添一所小学 今年秋季开学
05-19 17:58: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34840_副本.jpg

△启诚巴蜀小学双层教室

5月18日,启诚巴蜀小学课程发布会在悦来国博城举行,今年9月启诚巴蜀小学悦来校区将正式招收第一批学生。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来自全市各区的百多位家长,将会议室挤得满满当当。

启诚巴蜀小学首个校区位于两江新区悦来生态城,是以个性化教育为特色、立足渝北区、服务全国的全日制民办学校。

重庆市巴蜀小学副校长李永强表示,这里有原汁原味的巴蜀课程,除了国家教育大纲规定的基础课程,还有大量注重培养孩子个性化与创造力的课程,因材施教充分激发每个孩子的潜能。

启诚巴蜀小学校长、剑桥大学教育学博士林晓辉说,启诚巴蜀将采用25-35人的小班制教学,学校还建立了十余个生活服务中心,涉及学生社团、阅读兴趣培养、自信力、创新力、心理健康、个人旅行安全、职业体验、国际交流、领袖学院等方面。

巴蜀小学课程部部长、启诚巴蜀小学课程研发团队负责人张帝介绍,启诚巴蜀小学的课程由30位巴蜀小学课程设计骨干老师历时三年研发,以巴蜀小学课程(国家课程)为基石,与启课程(拓展课程和自主选修课程)共同构成了启诚巴蜀小学的课程体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