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新闻发福利啦!红酒文化节上好多美女帅哥来扫码!
05-19 16:59: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34675_副本.jpg

今(19)日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涪陵区主题活动暨第二届红酒小镇·红酒文化节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举办,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

活动现场,上游新闻的展台火爆异常,我们为 “中国旅游日”来景区游玩的市民送上福利:现场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即可领取上游新闻送出的小礼物,有印着上游新闻LOGO的可爱环保袋,印有上游新闻LOGO的可爱精美手机扣,当然少不了的还有涪陵美心红酒小镇的特色大面包。

展台前,上游新闻品牌部工作人员刘厚东忙得简直是“脚打转”,“想到了人会很多,但是没想到大家蜂拥而上。很多人都知道我们的品牌,而且还是有很多人早已经下载过上游新闻APP。还好,今天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很多小礼品,而且特意预订了很多的特色大面包。

att_1734680_副本.jpg

QQ图片20190519171701_副本.jpg

“我早就下载上游新闻APP了,经常看你们的新闻,尤其是头条频道、重庆频道。”带孩子来景区玩耍的涪陵人刘女士表示,她去年就下载了上游新闻APP,一直都在关注,“重庆频道里面能看到重庆的大事小情!”刘女士一边说着,一边接过刘厚东送给她的一份小礼物。

当天,重报都市传媒旗下的都市热报在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相亲大会,上百名单身男女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来了一场“破冰”到“心动”的旅程。百米海鲜牛排长桌宴上,伴着美食和红酒,单身男女们留下了无数的欢声笑语。

att_1734676_副本.jpg

红酒文化节当然少不了以红酒为主题的精彩活动。“端红酒比赛”赛场上,大家用一个托盘端着红酒瓶和倒满红酒的杯子,在不撒出红酒的情况下看谁跑得快、豪华“奢侈”的泼酒节……

att_1734677_副本.jpg

“玩得很尽兴!”16岁的小张说,今天和朋友过来玩得特别开心,非常感谢景区工作人员细致的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摄影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