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键可呼叫多个平台车辆,品类品牌价格一目了然 你愿意试试吗?
05-19 19:22: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9日,继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后,美团打车今日新增重庆、成都、武汉、昆明、广州等15个试点城市。即日起,重庆的用户可以在美团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的车辆,也可以在美团餐饮商家页面直接叫车,体验丰富便捷的出行服务。 

用户打开美团APP,首页左上方显著位置可以看到“打车”入口。点击进入后,既能实时叫车,也可以预约用车。输入出行起止地址信息,可选择由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出行服务商提供的出租车、经济、舒适、商务、豪华等五种打车服务。品类、品牌、价格等信息一目了然,还支持多类车型同时呼叫。同时,美团打车还联合出行服务商为用户准备了限量红包优惠。

downLoad-20190519192322_副本.jpg

downLoad-20190519192326_副本.jpg

downLoad-20190519192331_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户要打车去某个餐厅用餐,还可以在美团APP中任一餐饮商家页面,直接点击打车按钮一键呼叫多种车型。系统会识别用户所在位置及商家地址信息,自动填写起止地址,实现一键叫车直达商家目的地,便捷高效。

据了解,酒店旅游、休闲娱乐等其他品类商家将会陆续接入此功能。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夏杰长认为,美团打车“聚合模式”聚合了多个出行服务商,共同为用户提供出行服务,避免用户在不同软件之间切换使用,能有效提升打车体验。通过打通餐饮等消费场景,实现在商家页面直达打车功能,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真正实现了从信息决策、出行到交易的服务闭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