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怀孕还是放弃当模特?奚梦瑶近照腰部赘肉抢镜,画风突变表情冷酷
05-19 16:04:11 来源:东方网

5月18日,刚刚和何猷君订婚的奚梦瑶亮相戛纳电影红毯,她化着浓妆,梳着大背头,穿着白色蓬蓬露背纱裙大秀好身材。奚梦瑶表情高冷,超模气场十足,和以前甜美清新的画风差别很大。

前几天何猷君正式向奚梦瑶求婚,一直未公开回应过恋情的他们直接订婚也是很甜了。当天奚梦瑶的肚子就引起了热议,她小腹微凸穿着平底鞋孕味十足。大家都猜测她未婚先孕,要大着肚子嫁入豪门。

奚梦瑶和何猷君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这更让大家非常好奇。今天奚梦瑶穿这身衣服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力破怀孕传闻。

但很快有人发现奚梦瑶的腰间竟然有两层赘肉,要知道奚梦瑶可不是一般的女明星而是登上过维密舞台的超模,身材应该完美无瑕才对。有人说她身材管理太差了,连自己专业的东西都控制不来。还有人说奚梦瑶是无所谓,反正都要嫁豪门了。

奚梦瑶的这身衣服只露背却遮住了小腹,最后一张照片似乎能看出她的孕肚,有人说她是“欲盖弥彰”。自从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后,这对小情侣几乎挂在了热搜上,天天都能看到他们的消息,不少网友都开始反感了,指他们无节制炒作买热搜。

奚梦瑶的钻戒、何猷君准备的鲜花礼盒,以及求婚时的“土味”彩排,通通被吃瓜群众热议,虽然何猷君否认求婚事先有彩排,但网友并不买账,认为他们太爱作秀了。

奚梦瑶本来是超模,但她的专业能力明显不如绯闻更引人关注,频繁在娱乐圈露脸上综艺,还要嫁豪门了,有人猜测她很可能要终止模特事业安心当阔太,也有人说不管是否走秀,奚梦瑶都应该好好管理下身材了。

原标题:怀孕还是放弃当模特?奚梦瑶近照腰部赘肉抢镜,画风突变表情冷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