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怎样才能拥有终生美丽的活鼻子? 重庆美莱2019全肋鼻整形2.0学术研讨会告诉你!
05-19 13:08:48 来源:上游新闻

整形金手指,致敬医者匠心!5月18日,美莱28城实力派院长技术论坛暨2019年全肋鼻整形2.0学术研讨会在观音桥盛大启幕,多名鼻整形大师和权威专家,通过技术发布、学术研讨、专家交流、手术实操等一系列主题学术活动,见证了全肋2.0鼻整形十项新技术升级,宣布全肋鼻整形正式进入2.0时代。

2dd85edfdeb4b154178dbd4e396aeab9.png

名医汇聚,共话鼻整形技术高地

会议现场,8大鼻整形专家展开了以“全肋鼻整形”命题式主题研讨,深度剖析问题,回归学术思维,以时间展示技术,为业内人士带来了一场鼻整形盛宴!

“肋骨相较于其他材料的优势是取材充足、支撑性好、抗感染力强、持久性强,可以满足不同求美者的美鼻需求。”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单磊告诉记者:“全肋鼻整形作为未来鼻整形领域的趋势,不仅是单纯的软骨移植隆鼻,还是对骨性定位、软组织处理、技术手法的综合改进,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得到‘一次美鼻、终生美丽’的效果!”

5afdcd8ea6b39eb69383d2805d3d482c.png

两台手术同步直播,零距离观摩震撼上演

什么是全肋鼻整形2.0十项技术?

就是以“锚定原理”为基石,采用全自体材料进行的十项工艺更新!从单纯的肋软骨移植隆鼻,到对支架搭建、软组织处理等技术手法的改进,实现不卷曲,不吸收,不变形的全肋鼻整形效果。

研讨会现场,美莱集团特聘鼻整形技术总监李战强教授、重庆美莱韦小勇医生亲自主刀,将数十年的鼻整形临床经验倾囊相授,通过两台手术直播的方式,将全肋2.0十项技术的升级进行了详细解析,切实解决专家们在临床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d63a8fa4a5fb49302bf639a9e6a33178.png

全肋引领美鼻趋势  美莱再次为明星塑美

在继《延禧攻略》娴妃宫女张洁、《楚乔传》演员梅梅、《和平饭店》演员陈利利之后,央视热播剧《老中医》演员凌子惠慕名而来,赴重庆美莱全肋美鼻,成为韦小勇医生本次手术演示实操模特。

ac5a2b3edd36bb62d1afaae1ca28d970.png

据了解,“金手指”作为全国普外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寓意美莱“整形实力派”专家从学术成果、临床科研到整形技术多个维度的突出实力,彰显了美莱集团领衔同行的专家团队实力及高度创新、精进的技术实力。

e283f967e99dea062461fc86575e54c9.png

28城院长联袂开启,免费眼鼻整形招募

招募要求

1、姓别:男女不限

2、年龄:18岁-35岁

3、基础条件:有眼鼻改善需求的求美者(多次整形或修复难度大的求美者优先)

4、其他条件:有特殊才艺如舞蹈、唱歌、表演、主持的优先;主播、网红、艺人等特殊圈层人士优先。

报名方式:

9cb0144e1c11fb369656dd8d1bcbae82.png

上游新闻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