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温哥华偶遇王祖贤买菜,身材窈窕发量惊人,气质依旧出众
05-19 10:36:35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近日,有网友在温哥华一家超市偶遇王祖贤,她穿着白色毛衣,一头长发发量惊人,戴着口罩,身材纤细气质出众。王祖贤正在精心挑选蔬菜水果,看来她平时经常下厨做饭,褪去明星光环后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女神已经隐退多年,可大家一直对她念念不忘,说到惊艳了时光的大美人,王祖贤是永远都绕不过去的一个人。

前几天,#合照杀手王祖贤#的话题又登上了热搜,网友晒出了AI修复的女神和众明星的合照发现,在没有滤镜的时代,无论在哪里,她都是最亮眼的存在,就连被誉为最美港姐的李嘉欣和王祖贤同框都是平分秋色。

如今虽然王祖贤已经年过五十,青春不再,身材发福脸上也有皱纹,但她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每次有照片曝光都能引发热议。

王祖贤和众多香港女神一样,一生情路坎坷,她和齐秦曾是金童玉女,两人在一起分分合合15年,最终也没有走到一起。期间王祖贤还和已婚富商林建岳传出绯闻,被拍到共同出游,但林建岳的母亲坚决反对王祖贤进门,甚至还辱骂她。这让王祖贤名声扫地,伤心欲绝到几乎抑郁。

后来王祖贤与齐秦复合,就在两人准备结婚时,王祖贤突然得知齐秦有一个私生子,她深受打击表示可以理解齐秦,但不能再和他结婚,最终分手远走加拿大,至今孑然一身。

王祖贤深受情伤打击,有传言说她已经看破红尘打算遁入空门。但女神只是一直在低调生活,偶尔晒照分享她的近况,对于一切流言都不回应。

看来王祖贤早已看淡名利,更不想再参与娱乐圈的事,我们还是为她送上祝福吧。

原标题:网友温哥华偶遇王祖贤买菜,身材窈窕发量惊人,气质依旧出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