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亚航客机滑行20分钟因机械故障返回!上百乘客滞留机场19小时
05-19 15:43: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5月18日凌晨,成都双流机场一架飞往泰国曼谷的FD563航班,在跑道滑行20分钟后因机械故障返回,造成上百名乘客滞留机场超19小时。

机上乘客严先生对南都记者表示,5月18日凌晨2点50分,他乘坐亚洲航空FD563次航班从成都飞往泰国曼谷,飞机在成都双流机场跑道上滑行20分钟后,工作人员突然告知旅客,飞机因机械故障不能起飞,随后飞机返回停机坪。

微信图片_20190519143715.jpg

返回机场后,严先生称,地面工作人员没有给出此次飞行延误的完整解决方案,仅在不断拖延预计能起飞的时间。“一开始说是凌晨5点能飞,一会儿又说下午2点,一会又说下午4点。”在延误期间,“亚航并未给出解决方案和赔偿措施,也未对机械故障具体原因做出解释。仅说可改签亚航或者退票处理。”

微信图片_20190519143652.png

严先生透露,在延误超十二个小时后,他最终选择退票,买其他航班公司的机票。 “一开始我们只能滞留在机场,此后由于有小孩身体不适,在大家要求下我们才被安排去酒店等通知,随后便无人过问我们了,导致机上大半乘客为了接下来的旅程都选择退票重买或改签。”

微信图片_20190519143705.png

南都记者从成都双流机场处获悉,FD563航班确实因机械故障返航。在延误了19小时8分钟后,FD563航班已在18日21时58分起飞。“重新起飞的飞机是亚航从泰国调飞机过来的。” 截至发稿前,亚洲航空暂未对此事件的具体情况和赔偿措施回应南都记者。

原标题:亚航客机滑行20分钟因机械故障返回!上百乘客滞留机场19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