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云翔风波后董璇节目中首发声:这些天没有哭过 相信任何困难都会被克服
12-17 08:23: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1217085513_meitu_1.jpg

高云翔风波后,董璇首度在节目中发声,她剪了一头干净利索的短发,谈到被网友称为“原谅教教主”,她表示性格坚强的自己不相信眼泪,而当下最重要的是集中力量解决问题,相信任何的困难都会被克服。

董璇回顾过去,觉得自己幸运并对得到的一切都心存感激。对于这段时间的内心状态,她认为性格坚强的自己不相信眼泪,“生活让我哭的时候,我选择笑。只有人间的美好才值得眼泪。”她认为当下最重要的是集中力量解决问题,相信任何的困难都会被克服。谈到被网友称为“原谅教教主”,董璇表示感谢很多人的善意,现在自己“不能分心也不能泄劲,只能把自己全部力量用来解决眼前的问题。”因为现在自己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在外面还有工作,而我是唯一一个能抗事的人。”

timg (1).jpg

董璇和高云翔

据悉,12月7日,高云翔涉性侵案进入正式庭审,高云翔本人现身庭审现场。据报道,检方将高云翔涉性侵案件审理日期延至1月25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