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中梁·百悦汇发布南坪全新小户产品,打造年轻人聚集潮流之地
12-16 20:57: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5日,“悦青春 汇万千” 中梁·百悦汇产品发布会暨业主答谢盛典在南坪艾美酒店宴会厅隆重启幕。中梁控股集团广宁区域公司领导、中梁·百悦汇高层领导、重庆各大主流媒体、数百名业主及准业主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业主答谢会上演视觉盛宴

下午2点整,随着劲爆的镜面激光舞,此次答谢盛典拉开了序幕。激光创意,彷如梦境,轻盈的灯光一盏盏亮起,化作了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欢快地跳跃在会场里。许多来宾都拿出自己的手机,记录下现场的精彩瞬间。

图片1.png

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还有神秘的魔术与充满文艺气息的歌剧表演,让来宾们大饱眼福,同时也感受中梁·百悦汇的浓浓情意。在络绎不绝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本次答谢盛典圆满落幕。

品牌房企中梁控股实力之作,中梁·百悦汇将打造年轻人理想之地

现场,中梁控股广宁区域公司运营总监肖总详细介绍了中梁控股集团及旗下的产品,重点介绍了企业文化,大家纷纷为中梁控股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点赞。

图片2.png

稍后,中梁百悦汇营销负责人戴总也上台讲解项目详情及品质保障,与业主交流项目概况及感谢大家对中梁·百悦汇的支持与厚爱,并给予业主衷心的祝福。

图片3.png

据了解,中梁·百悦汇所在的学府大道,不仅紧邻轻轨三号线,此外,还有三大高校和中小学等教育机构、众多高档人居社区等分布于周边,对酒店、长租公寓、商务办公、以及高品质餐饮、休闲娱乐类的体验需求十分强烈,据统计,目前该区域周边二手挂牌用于出租的住房和公寓不到一千间,而其中能够满足年轻人这一最主力租房群体需求的小面积公寓房源更是稀缺,不足500间。酒店及商务需求分别是高达2500间和2万平米,但项目周边酒店房间不足1000间,且大多都是中低端经济型酒店,早已不能满足客户当下对高品质特色酒店的需求。

为了解决这些需求,中梁·百悦汇将在该区域落地一栋层高3米的SOHO物业,3栋层高5.1米的loft产品,不仅能够用来打造精品特色酒店及短租公寓,还能用于商务办公、年轻人创业等多种市场需求,其中中梁百悦汇的SOHO物业,除了用作酒店公寓外,还可用作青年公寓、文创办公、健身房、酒吧、咖啡厅,可满足多样化使用需求。

图片4.png

而单套面积控制在29-60㎡,主力产品面积35㎡左右,5.1米层高的LOFT产品,对于有梦想创业的年轻人来说,购一层享两层,还可以自由划分居住、社交、娱乐、工作等多样化功能空间,从而使它蕴含个性化的审美情趣。

在高大宽敞的百变空间里,办公将成为一种艺术,同样居住也能更轻松有趣。无论是积极创业还是放肆玩乐,年轻人都能在这里成就真正的理想生活联盟。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