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百万玛莎拉蒂停空地1年后剩空壳 车主崩溃:喇叭都不留
12-17 07:42:20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太过分了!整辆车都给我搬空了,连喇叭也没给我留下!”近日,宁波胡先生气愤地向记者反映,他遇到了一件极其郁闷的事儿,自己名下一辆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原本一直停在宁波江北洪塘一家商业广场外的空地上。12月15日晚上,打算去移车的他突然发现,车被人拆解得只剩下一个空壳,四个轮胎、轮毂和车牌统统不见,车窗被砸了一个大窟窿,车里的车载电视、音响等也被尽数挖走。

车主太忙

玛莎拉蒂轿车被停放在空地一年多

胡先生是宁海人,这几年做的是家居用品生意。去年年初,他买了一辆玛莎拉蒂总裁轿车。这百万豪车的外形自然拉风,刚开始,胡先生很是中意。但时间一长,他就发现了这辆车不太适合自己。

“因为我经常在外面跑来跑去谈生意,这车底盘低,开的时间长了就不太舒服。”出于实用和舒适性的考虑,去年七月,胡先生又花了90多万买了一辆路虎越野车,平时就以此代步。

胡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就一个人,车多了有点开不过来,就把玛莎拉蒂借给了一个朋友。但没多久,朋友就反映这豪车的油耗实在是厉害,自己吃不消,要把车还给胡先生。这时,胡先生也动了卖车的念头,因此没有立即把车取回。于是,玛莎拉蒂轿车就一直被停放在朋友所住的小区附近,位于江北洪塘银亿海德商业广场边的一块空地上,一个免费、无人看管的停车场。

今年以来,胡先生的经营方向有了一些变动,生意尤其忙碌,这一忙,他就把自己还有一辆停在外头的豪车给忘了。一忘,这车就在无人看管的停车场停了一年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