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百万玛莎拉蒂停空地1年后剩空壳 车主崩溃:喇叭都不留
12-17 07:42:20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车子被掏空,车牌也不见

昔日豪车面目全非

一看到昔日爱车如今的模样,胡先生和朋友都傻眼了,这下子要把车移走,确实只能叫拖车了。

“四个轮子和轮毂,挡位杆、车载电视、车载电话、八个音响,反正能拆的都拆了,拆走的都是直接能用的,一点都没给我剩下。”气得差点当场昏厥的胡先生不忘拍下当时的照片,记者看到,这辆玛莎拉蒂轿车的车身底部被砖块架起,四个轮胎的位置空空如也,可以直接看到里面的构造,车内更是一片狼籍,部分零部件被大卸八块后散落在车座上,外部悬挂的车牌也不翼而飞。

“我推测很可能就是最近这几天偷的,前两天一直在下雨,但是真皮坐垫发霉的程度还不严重,所以窗户被砸开的时间应该不长。”

事后,胡先生来到江北公安分局洪塘派出所报案。随后,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停车场,目前已经立案展开侦查工作。

同时,民警也提醒广大车主,不要长时间把车辆停放在无人看管的地方。如果需要停放,请选择正规停车场,车内不要放置现金、手机、皮包等贵重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原标题:百万玛莎拉蒂停空地,一年后只剩空壳!宁波车主崩溃:连喇叭都不留给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