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汪峰“就这样”全国巡演 明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等你
12-14 16:40: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WechatIMG2679.jpeg

爱音乐,爱格力。日前,记者从格力电器获悉,经过数个月的精心筹备,由格力电器全程赞助的汪峰2018/2019“就这样”全国巡演重庆站将于明天下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唱。    

WechatIMG2684.jpeg

WechatIMG2685.jpeg

据悉,这是汪峰与巡演团队首次打破传统摇滚乐演唱会模式、尝试与挑战“四面台”。环形四面台独有的空间感和维度感,在增强了视听效果的同时完美打造出一场裸眼3D沉浸式的音乐视听盛宴。全新的曲目编排、充满艺术创想与戏剧动态视效获得了绝佳的演绎效果。裸眼3D技术、360度环形追踪,一系列新技术都将在本次演唱会上精彩呈现,同时,“就这样”还采用四面台声场,不仅增强了视听效果还平添了互动氛围。

WechatIMG2683.jpeg

年末的甜蜜,当然不能只有音乐。据悉,2018年适逢重庆格力20周年庆,为回报重庆新老客户,年末期间,格力旗下所有产品均将推出仅此一次的周年庆特价,从常规的家用空调到风管机、中央空调,再到冰箱、生活小家电,优惠力度可谓暖意十足。    

另外,在此期间,重庆格力还将针对重庆地区,进行全城百户家电样板间招募活动。凡到国博中心智慧小镇M8格力零碳健康家体验的用户,可直接享受家庭中央空调直降4000元的优惠。另外,还有机会获得价值880元的汪峰演唱会门票。如果你也是峰迷,那么行动就要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