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WBC/WBO新拳王 本周六将在重庆诞生
12-14 14:52: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明天(12月15日)晚上7点,2018中国·重庆WBC/WBO 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将在重庆渝北区体育馆开打,万众期待的新的世界拳王将在此诞生。这也是重庆主城首次举办世界级职业拳王争霸赛。

据了解,参与此次比赛的拳击选手包括2008年四川省拳击锦标赛51KG冠军何宗礼、被中国拳迷称为“中国戈洛夫金”的选手拜山波·那斯依吾拉等,他们将与国外拳击高手争夺WBO洲际拳王金腰带、WBC国际拳王金腰带,并比拼四场职业拳击排名赛或积分赛。除了男子比赛以外,来自夏威夷的美女拳手,号称拳击界“机械婆”的凯西·莫顿将迎战来自泰国的朱塔玛斯·吉,在“擂台”上展示“霸王花”的力道和柔美。她们之间将决出一条WBO女子洲际拳王金腰带。 

目前比赛门票已经开售,官方发布门票共计3900张。活动组委会提醒,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来观赛。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郑颖聪

原标题:本周六晚 WBC/WBO新的世界拳王将在渝北诞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