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洲廉航客机起飞15分钟后紧急返航 因为乘客打起来了…
12-14 14:15:39 来源:海外网

1.jpg

因乘客互殴,欧洲廉航客机起飞15分钟后紧急返航。(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3日,欧洲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从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飞往葡萄牙里斯本的客机上,发生乘客斗殴事件,导致飞机起飞约15分钟后就立即折返。

据《每日邮报》报道,瑞安航空FR1886客机原定于13日上午11点50分从斯坦斯特德前往里斯本,但因两名乘客在机上斗殴而不得不返航。

报道指出,这两名乘客打架的原因在于,其中一人摔碎了另一人的手机。一位目击者说,两名男子起冲突后,我们被告知飞机将返回斯坦斯特德。飞机抵达机场后,武装警察进入机舱并带走其中一名斗殴男子。十五分钟后,另一名斗殴男子也被带走。

该目击者形容整个事情如同电影场景,称警方带走斗殴乘客后,留下受惊的孩子们在座位上哭泣。

埃塞克斯警方发言人事后发表声明称:“我们于今天(12月13日)下午12点45分左右收到通知,称有乘客在斯坦斯特德飞往里斯本的航班上闹事。我们确认两名乘客发生冲突。在与这两人交谈后,其中一人因破坏公共秩序被带下飞机。”

斯坦斯特德机场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这架飞机当天下午12点45分返回机场,事件没有对机场运行造成任何干扰。

瑞安航空公司一位发言人则表示,飞机不久之后重新出发前往里斯本,“我们决不容忍任何鲁莽和具有破坏性的行为。保证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和舒适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原标题:因乘客互殴 欧洲廉航客机起飞15分钟后紧急返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