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冰冰李晨再次同框:戴同款情侣口罩深夜吃火锅
12-14 16:08: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拍到范冰冰和李晨深夜外出前往火锅店吃火锅。只见李晨先从饭店内走出来,范冰冰则穿着黑色外套、头戴黑色帽子,包裹严实地紧跟在后面。与李晨分别之后,范冰冰则带着助理,坐车回家。“范冰冰李晨吃火锅”也迅速的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据悉,自从范冰冰被曝阴阳合同事件以来,这次是二人的首度同框。早前范冰冰与李晨两人恋情一直十分高调,去年李晨还曾为范冰冰准备了盛大的生日party,外界一度以为2018年会是两人的结婚喜年。然而,李晨近期对恋情保持低调,鲜有秀恩爱的动作,导致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李晨范冰冰已经分手。

如今两人线下首度同框,一起约会的二人不但同戴情侣口罩,而且李晨临走之际频频回头似有不舍,范冰冰也心情颇好的拉着助理闲聊。

资料来源:谈资、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