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5533户企业获评A级纳税人 纳税信用也能换贷款
05-18 16:21: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市税务局公布了2018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名单,5533户企业被评价为2018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此外,重庆市税务局还一同评出了B、M、C、D级纳税人。

att_1731600.jpg

据了解,获评A级纳税人可以享受重庆市税务局予以的多项激励措施。包括主动向社会公告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一般纳税人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时可即时办理;普通发票按需领用;连续3年被评为A级信用级别的纳税人,可以由税务机关提供绿色通道帮助办理涉税事项。

在纳税信用体系建设中,“以信换贷”大概是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应用中最具价值的,对企业来说也是最实惠的。用纳税信用抵押贷款,不用交第三方抵押评估、保险及担保费用,贷款利率低于银行正常同类贷款利率近1个百分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通讯员 王烺 邓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