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000元靓号被电视剧反派使用 男子遭高频电话骚扰 《天网行动》发行方致歉
05-18 16:27: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浙江嘉兴沈先生称每天都会接到来自各地的骚扰电话。询问后,他得知电视剧《天网行动》中,反派人物在配合警方调查时,报了手机号,而这个号码正是沈先生的。5月18日,《天网行动》发行方致歉,并且已经删除剧中工作人员失误使用的相关内容。

blob.png

视频截图

沈先生是做建筑生意的老板,早在2011年他花两万元买了个后四位是2888的手机号。之前一直都是正常使用,不过从今年三月份开始,他每天都会接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电话,沈先生说多的时候能有二三十个,少的时候也有好几个,而且打电话来的号码天南地北哪里都有。

电视剧截图

一次沈先生询问了打电话的人电话号码从哪里来的,那个人说电视剧《天网行动》中反派的电话正好是沈先生这个。之后沈先生看了电视剧《天网行动》,果然发现电视剧20集40分十八秒到23秒之间,果然出现了他的电话号码。

电视剧截图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天网行动》的发行方发布了一份关于此事的道歉信。信中称,作为剧方,剧组对此事高度重视,并立刻对剧集内容做出整改处理并深刻检讨。同时,剧组向沈先生表示诚恳道歉。并感谢大家对《天网行动》的监督。目前,已经删除剧中工作人员失误使用的相关内容。

消息来源:@时间视频、北京青年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