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原中央芭蕾舞团团长李承祥逝世,享年87岁
12-14 21:05:35 来源:中央芭蕾舞团

450b52ebc6af1ec79e46261a5de31049.jpg

中央芭蕾舞团微信公号消息,中央芭蕾舞团原团长、国家一级编导、《红色娘子军》、《沂蒙颂》、《林黛玉》等舞剧的编导之一李承祥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12月14日上午7时49分在北京友谊医院逝世,享年87岁。

根据李承祥同志生前“不设灵堂、不举行追悼会和遗体告别仪式”的遗愿,其丧事一切从简。根据家属意愿定于2018年12月16日上午8时在北京友谊医院由亲属送别。

李承祥同志的“追思会”定于2018年12月17日15时30分在中央芭蕾舞团举行。

原标题:讣告|沉痛悼念李承祥同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