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太原警方回应小学校长被指毒杀孕妻焚尸灭迹:已刑拘涉案校长
12-14 19:52:2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网传山西太原小店区一名校长被指杀妻之后伪造车辆自燃企图焚尸灭迹一事,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区分局12月14日向澎湃新闻证实,涉案校长苗某目前已被刑拘,案件正在侦办当中。

此前,一段山西小店镇东桥村南汽车着火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有人称车内有一具女性遗体,这名女性是小店区育才学校一名有孕在身的女教师,车辆燃烧时已被人杀害,犯罪嫌疑人为焚尸灭迹,伪造汽车失火自燃假象。

据北京时间报道:涉嫌杀害这名女教师的人是其丈夫、北格镇侯家寨学校的校长苗某。原因是苗某有了外遇,回家提出离婚,遭妻子拒绝后将其杀害。

小店育才学校一名老师告诉澎湃新闻,受害女老师不是该校正式老师,而是其他学校交流过来的,“就是学校之间教师相互交流任教那种”。因此,学校很多老师都不认识她,这几天也只是听说了这件事,对她的更多情况大家都不太清楚。

北格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介绍,侯家寨学校是该镇一所乡村上的小学,但其不认识这个学校的校长。

12月14日,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区分局小店派出所民警向澎湃新闻证实,车辆燃烧视频的确发生在该所辖区,目前分局刑警大队已介入调查,具体情况派出所不掌握。小店分局刑警大队也向澎湃新闻确认此事,称犯罪嫌疑人苗某目前已被刑拘,但“被害女教师是否怀孕”等相关情况还无法透露。

原标题:太原警方回应小学校长被指毒杀孕妻焚尸灭迹:已刑拘涉案校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