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这次你是童话主角!西城天街携领事馆举办“安徒生奇遇之境”主题月
05-18 20:5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亲子家庭去哪里休闲?5月18日,由丹麦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主办,龙湖重庆西城天街、海沃塔教育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丹麦安徒生童话故事改编大赛》,在龙湖重庆西城天街LG层举行。据悉,本次丹麦安徒生童话故事改编大赛吸引了全市超过18所小学、幼儿园,一千多名优秀小朋友参加。

1.jpg

记者了解到,龙湖重庆西城天街联合丹麦王国驻重庆总领馆打造了“安徒生奇遇之境”主题月,致力于让更多小朋友通过童话故事感受异国文化,培养国际视野。此次故事改编大赛延续了首届“安徒生童话”的主题,以经典的童话故事为基础,培养小朋友的无限想象力。同时,特别邀请到了TOPBABY潮流童星作为大赛的视觉合作机构,记录下小朋友的每个精彩瞬间。

2.jpg

在为期一个月的“安徒生奇遇之境”主题乐园中,除了令人激动的“第二届丹麦安徒生故事改编大赛”,龙湖重庆西城天街推出了包括“安徒生奇遇之境”主题展、“故事大王”青少年儿童语言大赛、超人气动漫《狐妖小红娘》粉丝见面会、《舞动吧!妈妈》亲子快闪秀等活动,持续吸引亲子群体的关注。

3.jpg

此外,龙湖重庆西城天街还联合西西弗书店共同举办了“安徒生奇遇之境”主题展,还原四大童话场景,并携手“有书”共读平台打造“安徒生空中故事会”有声故事书,通过场景与声音的再现,丰富童话场景体验。

2019年以来,龙湖重庆西城天街陆续打造了亲子IP主题展及主题活动,包括“小猪佩奇过大年”、“迪斯尼《惊奇队长》漫威主题展”、“安徒生奇遇之境主题展”、“第二届丹麦安徒生童话故事大赛”,成为西区亲子潮流生活优选地,荣获了“2019年网友喜爱的亲子社交空间”。

作为新型亲子家庭体验平台,龙湖重庆西城天街业态涵盖了儿童零售、儿童教育、儿童娱乐等众多品类,为消费者提供集亲子性、教育性、娱乐性、潮流性于一体的“寓教于乐”一站式教育服务。随着业态持续升级,欧文英语、早教教育的美吉姆以及致力于青少儿编程教育的萌萌码即将入驻龙湖重庆西城天街,标志着未来西城天街在儿童教育资源的配套上将更为丰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