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志愿者纷纷秀“绝活” 北碚区开展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活动
05-18 20:51: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32653_副本.jpg

今(18)日,北碚区正式举行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活动暨“四城同创”网络作品征集大赛启动仪式,全区各部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队伍近千人齐聚北碚区雄风广场,用文艺演出、志愿服务等形式为北碚“四城同创”工作打call,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志愿服务现场,来自各行业志愿者纷纷秀出“绝活”,为市民带去便利。来自民间工艺协会的志愿者团队向市民们展示了美术、剪纸、布艺等作品,并现场制作赠送;书法志愿者为市民们带去了写家风家训服务;文学志愿者则为市民送去书籍;摄影志愿者则向市民发起“四城同创 最美瞬间”志愿服务照片,并提供现场照相打印。

据悉,本次网络作品征集大赛征集期将持续至7月18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