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被盗男婴失踪超55小时 家属悬赏10万寻子 公交司机疑发现孩子线索
05-18 20:30: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6日,河南周口一女子散步突然晕倒,醒来后4个月大的孩子却失踪了。5月18日,当地公益组织在街头发寻人传单,称家属愿意悬赏10万寻子。截至小编发稿时,已案发超55个小时,男婴还没找到。

image.png

据公益组织工作人员介绍,在事发当天11点多,有一个中年男人抱着一个孩子,从公园那个车站上6路公交车,在中州路百货楼下的车。孩子一直哭闹,便引起了司机注意。

这个消息已经提供给警方,现在警方正在落实。

image.png

2019年5月16日11时45分,河南文昌分局接到群众朱某报警称,其妻子带着四个月大的男孩子在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周口公园对面绿化带中间小路上散步时晕倒(患有低血钾病,有晕倒史),醒后发现孩子失踪。

随后,警方立案调查,正在全力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

16日晚,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对提供线索破案的奖励人民币50000元。

17日,警方还原事发现场。网络上流传有一位开三轮车的妇女把孩子带走,对此,东方今报记者联系到孩子父亲进行求证,孩子父亲否认了该信息,称目前还没有具体结论,找到孩子后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截至小编发稿时,已案发超55个小时,男婴还没找到。

(来源:@梨视频、@平安周口、猛犸新闻客户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