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突发!杭州街头一处天桥坍塌,疑似被超高大货车撞塌
05-18 23:14:33 来源:杭州新闻

杭州新闻消息,刚刚!杭州庆春路邵逸夫医院附近,天桥突然塌下来!具体情况还不太清楚!请大家及时避让!

据目击者拍到的视频显示,天桥先后有两辆大型车辆经过,第一辆经过时已经蹭到了桥面,第二辆经过时,车顶彻底撞到天桥,使天桥瞬间坍塌。

据杭州网巴士之家:庆春路与秋涛路交汇处发生交通事故致交通阻断,计划途径附近注意绕行。

有网友称,天桥是被超高的大货车给撞塌的。目前情况,快报正在进一步跟进中。

据交警:目前暂时对庆春东路东西向通行进行封闭和交通管制。部分路口已经封闭。目前没有人员伤亡。

因秋涛北路庆春东路口临时交通管制,多路公交线路调整

20路往火车东站方向、107路往火车东站方向、196路往半山方向,改经秋涛北路、解放东路、钱江路、新业路、新塘路、太平门直街、秋涛北路后循原线,均撤销:采荷新村单向停靠站。

56路调整为循原线至秋涛路、经解放东路、钱江路、新业路、新塘路、太平门直街、景昙路后循原线至景芳小区。撤销:采荷新村、庆春广场单向站。

212路往九福路方向改经庆春东路、双菱路、凤起东路、景昙路、庆春东路行驶,撤销:庆春路红菱新村、庆春广场南单向站。

202路往武林广场、210路往下沙方向改经秋涛北路、新业路、新塘路行驶,撤销:采荷新村、庆春广场南单向站。

另据@杭州交通918消息,今晚22:40左右,开吧用户报料:庆春路秋涛路口天桥被一辆超高货车撞击,半边人行天桥几乎被扯了下来!目前,消防江干大队景芳中队已到达现场进行救援,暂时没有人员伤亡消息。杭州交通91.8应急广播将为您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