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拿大演员发文为自己国家做的事道歉,中国网友的反应却…
12-14 19:58:31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消息,12月14日,加拿大籍节目主持人、演员夏克立在微博发文称“我很对不起,我国家最近做的事情。加拿大这(怎)么会做这种事!”,而这条微博下网友的评论让人觉得十分暖心。

夏克立的微博截图

最近一段时间,加拿大方面的一些做法引起了中国国民的热议。今天中午,微博认证为“加拿大籍节目主持人、演员”的夏克立特意为此争议发文致歉,语言态度十分诚恳。

网友评论截图

在夏克立这条微博下,中国网友的评论大多十分理智,有人还安慰夏克立称“你是个善良的人”、“不是你的错”。还有网友以著名的白求恩医生为例,表示加拿大还是有不少好人。

据公开资料显示,夏克立曾带女儿夏天参与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录制。

原标题:加拿大演员发文为自己国家做的事道歉 中国网友的反应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