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血的教训!男子横穿马路低头玩手机 被撞身亡
12-14 20:47:49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智能手机的普及,给生活带来了便利,但也让不少人变成了“低头族”。

近日在瑞安两名行人在夜间随意横穿马路,同时还低头玩着手机,结果遭遇汽车碰撞,其中一人被撞身亡。

事情发生在12月2日凌晨2点45分左右,瑞安104国道飞云路段夜间照明良好,路上车辆比较多,而且车速都不慢。在一处没有斑马线但路段,行人陈某(男,48岁,浙江省常山县)与其朋友准备横穿马路。

在警方提供的监控记录中显示,穿越马路的过程中,陈某的朋友先行穿越了车道,到达马路中间的绿化带。陈某跟随朋友身后,但注意力却集中在自己的手机上,走起路来也是不紧不慢,还在车道中间有数次短暂的逗留。

他的行为让诸多过路车辆纷纷避让。

但并不是所有的司机都能够做到及时避让,一辆路过的面包车撞倒了缓慢走在车道上的陈某。

事情发生后,陈某被送往医院救治,但最终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面包车司机被警方控制,经过酒精检测,警方发现该司机存在酒驾行为。

目前,面包车司机已经被刑事拘留,具体事故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酒驾撞上低头族!浙江48岁男子横穿马路低头玩手机,遭遇酒驾司机,被撞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