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进一步打击“黑中介” 北京再查处1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
12-14 20:50:10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公众号“安居北京”14日消息,近期,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主流互联网平台抽取房源信息核实发布委托手续,逐项比对实地房屋状况信息,同时对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拉网式现场实地抽检,进一步压缩“黑中介”违规经营空间。1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发布违法违规房源信息被查处,名单如下:

1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来源:“安居北京”微信号

北京住建委表示,上述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北京住建委提到,本周有6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积极整改,经复查符合恢复上线条件。名单如下:

6家房地产经纪机构恢复上线条件。来源:“安居北京”微信号

原标题:进一步打击“黑中介” 北京再查处1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