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拿大获准探视第二名被中方依法审查的加拿大公民
12-17 08:28: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加拿大《环球邮报》消息,周日(16日),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获准探视因涉嫌危害中国国家安全被依法审查的第二名加拿大公民迈克尔·斯帕弗。  

报道引述加拿大外交部发言人理查德·沃克的话说表示,“加拿大领事官员继续为他和他的家人提供领事服务,并将继续寻求再次探望斯帕弗先生。由于隐私法的规定,没有更多信息可以披露。“

报道称,上周五(14日),麦家廉获准探视加拿大前外交官、国际危机组织分析师康明凯。12月10日,康明凯被报因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被中方依法审查。

原标题:加拿大获准探视第二名被中方依法审查的加拿大公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