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北京:对北京同仁堂蜂业有限公司开展调查
12-17 07:04:19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对北京同仁堂蜂业有限公司开展调查】近日,北京同仁堂蜂蜜的生产商被曝将大量过期、临期的蜂蜜回收。据企业宣称是“退给蜂农养蜜蜂”。然而回收后的蜂蜜被倒入大桶,送入原料库。对此,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回应称涉及产品已全部封存。

同仁堂公告称,同仁堂蜂业系公司投资下属子公司,本公司持股比例51.29%。盐城金蜂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为同仁堂蜂业食品蜂蜜的受托加工生产单位。同仁堂蜂业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2.8亿元,净利润为268万元,其营业收入占本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133.76亿元的2.09%,净利润占本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净利润17.42亿元的0.15%。同仁堂蜂业在委托生产过程中存在监管不力和失察的责任。

【超10个热点城市二手房价连续下调 专家:这只是开始】连续两个月,超过10个热点城市出现二手房价格下调,这一情况是近四年来首次出现。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从预期看,二手房价格下调将是开始。在8月份全国楼市上涨达到顶峰后,金九银十不再,楼市价格出现调整迹象,二手房的拐点已经开始出现。预计未来几个月,二手房价格的下调城市和下调幅度将继续加大,新建住宅部分城市也将逐渐开始调整。

【芬兰运营商推出全球首个5G套餐:每月400元不限速】据芬兰媒体报道称,该国运营商Elisa已经正式宣布商用5G网络,并且还推出了全球首个5G移动套餐,每月收费50欧元(约400元人民币),无限量的使用5G流量,其网速最高可以达到600Mbps(75MB/s),最快明年年初使用。

【首次下滑!腾讯报告称中国互联网理财指数同比降23%】12月15日,腾讯理财通、腾讯金融科技智库联合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发布《2018年互联网理财指数报告》。数据显示,中国互联网理财指数自2013年创建以来首次出现下滑,降幅超过23%。2018年财富管理市场总规模由2017年的130万亿上升到132万亿,增幅也远低于往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