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高速路上给朋友打电话,打着打着睡着了……
12-16 21:12:3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86697.jpg

12月16日,一男子从四川开车到重庆途中,把车停在应急车道给朋友打个电话,谁知打着打着就开始呼呼大睡。当执法人员赶到时,还以为他低头在看手机。

12月16日下午13点25分,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华蓥山隧道出洞口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RCL0**的小车停在应急车道,没有开应急灯,也没有摆放警示标志。执法人员立即下车查看,发现驾驶员正低头“看”手机。

正准备提醒驾驶员时,执法人员发现这位驾驶员一直低着头没有“动静”好像有问题,再仔细查看后,发现驾驶员原来不是在看手机而是睡着了。

执法人员立即叫醒驾驶员。经询问了解到,驾驶员姓易,3小时前从四川仪陇上道开往重庆,本来是想快到重庆了给朋友打个电话联系下,结果太疲劳,打着电话睡着了。

执法人员对易某某在高速公路不按规定停车的行为进行了处罚教育,并提醒他前方2公里就有服务区,开车不到2分钟就可以休息了。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