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订婚项链被偷女子急得报警,追回后发现只值20元
12-16 19:45:20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年轻女孩小美(化名)有一条十分喜爱的金项链。对小美来说,自己喜爱它不仅是因为项链的贵重,更因为这是未婚夫送给她的订婚礼物。然而,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不久前,小美却突然发现项链被偷了!急得她赶紧报警,尴尬的是,警方虽然很快就帮她追回了项链,却也鉴定出,这条项链其实是珠宝店的赠品,只值20元,气得小美当时就要跟未婚夫分手。

日前,在宿迁市某工厂上班的小美突然发现,自己心爱的订婚项链忘记戴了。匆匆忙忙回到宿舍,却发现原本放在床头柜上的项链竟然不翼而飞!小美的头 " 轰 " 的一声,那可是未婚夫小王送的订婚项链啊,里里外外找了一遍还是一无所获,小美确定,项链被人偷走了。

接到报警后,宿城公安分局明珠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等方式,很快锁定了小美的室友杨某,经审查,杨某承认确实是自己偷了项链。

确定案值才能对嫌疑人进行处罚。为了确定项链的价值,民警将项链带到专业的鉴定中心,结果出来让所有人瞠目结舌——所谓的订婚项链竟然是假的,价值也就 20 元左右,而且是某珠宝店的赠品。

12 月 13 日, 得知这样的结果,小美大吃一惊,气得立即就要和小王分手。小王红着脸解释说自己经济条件不太好,但又很喜欢小美,就想等有钱了再给她买个真的。民警见此情景,便开始给两人做思想工作。

一番劝解之后,小美冷静下来之后,想到小王对自己一直不错,认为感情比金子更重要,慢慢便打开了心结,于是决定原谅小王,再给他一次机会,只要他以后不再欺骗自己。小王也表态,以后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对室友杨某,小美也决定不再追究此事,接受她的道歉。

原标题:订婚项链被偷女子急得报警,追回后发现是赠品只值 20 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