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艺考生神似迪丽热巴 曾扛桶装水爬6楼
12-16 16:37:22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又是一年艺考时,不少学生都渴望通过艺考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想。每到这个时候,北影、中戏等大学门前便围满了许多高颜值明星相的考生,但除了这些名校外,其实重庆本地的优质艺考生也不少,在这几天进行的重庆艺考联考现场,记者就见到了不少帅哥美女,他们长相出众,才艺也十分了得,17岁的重庆女孩陈欣雨就是其中一个。

女孩神似迪丽热巴 未来想当艺术老师

初见陈欣雨,她留着一头长发,鼻梁高挺,眼睛也十分好看,像极了演员迪丽热巴。

“很多人都说我像她,也有人说我像Angelababy。”陈欣雨说,之前她去拍证件照的时候,工作人员还开玩笑问她是不是新疆女孩,但实际上陈欣雨是个地地道道的重庆女生,17岁的她正准备参加今年的重庆艺考。

和其他艺考生不同,陈欣雨算是“半路出家”,她在今年10月才报名了重庆一家艺考培训学校,学习表演专业。陈欣雨从小就特别喜欢唱歌跳舞,对舞台表演也有浓厚的兴趣。“但我姐姐很反对我走这条路,说我性格内向,不适合。好在我父母挺支持我的,于是就下定决心来参加艺考。”

第一次接触表演时,陈欣雨有很多不适应。“当时老师让我和一个男生搭档演小品,完全不熟悉,演得我浑身不舒服,感觉整个人都快绷不住了。”陈欣雨说,当时候表演老师一直在鼓励她,慢慢地她才变得自信起来。

“我的梦想是考上重庆大学,我也没想过要当女明星,以后做一个艺术老师也挺好的。”陈欣雨笑道。

艺考培训要求严格 体重胖1斤罚款50

很多人对艺考生不理解,觉得他们就是为了上大学在走捷径。“实际上艺考生的生活并不容易,我们每天除了练声,练形体之外,对体重的要求也非常严格。”陈欣雨说,在入学之初,老师会给每个学生称体重,也会规定一个界限。“像我之前是83斤,老师规定我不能超过85斤,但我现在都86斤了。”陈欣雨不好意思地说道。

“我们每周都要称一次体重,重一斤要罚款50,重一两是罚款5块。”陈欣雨说,她经常因为没有控制好饮食,体重超标之后被形体老师责骂。“但我真的忍不住想吃面包,还有薯片辣条等零食。”陈欣雨说,为了准备接下来的艺考联考,她已经两天没有吃米饭了,就是为了能够保持一个好身材。

“我早上需要吃鸡蛋,中午吃蔬菜,晚上基本上都不吃东西。”陈欣雨说,她每天还坚持去健身房锻炼,因为她考试时要跳傣族舞,需要把肚子露出来,“所以我不能允许自己变胖,真的好痛苦。”在结束艺考联考后,艺考生们还需要参加校考,之后回到以前的高中学校恶补文化课,等待明年高考。

生活中是个女汉子 1人扛桶装水爬6楼

艺考生不仅辛苦,还十分烧钱。“并不是说艺考生就等同于富二代,我家就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但我们确实比其他同学开销要大,比如买化妆品、买漂亮衣服等,我们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在拼搏努力。”陈欣雨称,她参加艺考,就是希望考个好的大学,然后找一个好的工作。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想要靠才华。陈欣雨说,她以前在学校因为长得好看,被同学们称为“校花”,也有不少男生送东西给她,但她却感觉很不自在。“我不是很喜欢‘校花’这个称呼,我更喜欢大家叫我‘怪力少女’。”陈欣雨说,她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喜欢和同学打打闹闹,还特别爱多管闲事。

陈欣雨的胆子特别大,以前学校寝室的老师还让她帮忙去打蟑螂和蜘蛛,她一点儿也不害怕。“我力气也挺大,在学校小卖部买桶装水,同学说搬不动,建议找男生帮忙,但我说不用,直接扛着水就上6楼去了。”看着记者疑惑的表情,陈欣雨突然认真说道:“真的,不信我也能够背得起你。”

原标题:重庆美女艺考生神似迪丽热巴 能1人扛桶装水爬6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