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新增一条便民步道 连接鹅岭长江一路
12-16 16:15: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渝中区长江一路玫瑰湾片区,以前这里有一条居民自己走出来的土路可以直接通往鹅岭正街,渝中区城管局了解这一情况后,把土路修建成了一条便民步道。

这条全新的步道连接长江一路和鹅岭正街,步道全长五百余米,上下落差也有近百米,步道上,每隔一段距离就修建有路灯和休闲座椅,路面也采用了防滑吸水的新型材料,让步道不仅快捷,而且安全。来往于步道上的居民都对这条解决出行难问题的步道赞不绝口。

据介绍,下一步,施工方还将在步道两旁种植绿化植被,让这条便民步道不但便捷,而且漂亮,成为城市里的一条风景线。渝中区城管局表示,除了玫瑰湾步道以外,还将对桂花园,大溪沟等地有需要的地方新建步道,明年底以前,渝中区步道总公里数也将达到98公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黎明 李弋

原标题:渝中新增一条便民步道 连接鹅岭长江一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