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大叔厉害了 划着皮划艇跳起了“水上芭蕾”
12-16 09:16:09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1.jpg

15日,在沙坪坝双碑河边,一位六旬大叔身着防水服划着皮划艇,一会儿立艇、一会儿空翻一会儿侧翻,在江中玩起了花式皮划艇。大叔在江中的精彩芭蕾舞表演,赢得了江边的游泳爱好者阵阵掌声。

nEO_IMG_7.jpg

这位大叔就是赖吉林,今年62岁,平时喜爱游泳。自从2013年接触了皮划艇运动后就一发不可收拾,通过自学掌握了在水中侧翻、空翻等高难度动作。一到周末,只要不下雨,就会在江边练习。赖老师说,玩花式皮划艇在水中既要保持平衡,入水后又要快速出水,没有坚强的毅力是无法完成的。

nEO_IMG_6.jpg

赖老师穿戴好相关装备

nEO_IMG_4.jpg

扛着皮划艇,准备下水

nEO_IMG_2.jpg

扛着皮划艇,准备下水

热身

赖老师在水中表演花式皮划艇

赖老师在水中表演花式皮划艇

赖老师在水中表演花式皮划艇

(危险动作,未经过专业训练请勿模仿)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