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崽儿周瑞东出场不凡 毫无悬念完胜对手
12-15 23:14:5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重庆崽儿雄起!沙坪坝崽儿雄起!周瑞东雄起!这是刚刚在重庆市渝北区体育馆最大声最整齐的呐喊。在刚刚进行的2018中国·重庆WBC/WBO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第四场国际排名赛4回合X 3分钟 66.68kg (147磅/Lbs)(次中量级)比赛中,中方拳手周瑞东以欢快活泼的出场方式吸引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周瑞东出场活泼炫酷。记者 闫仪 摄

周瑞东作为本次比赛中唯一一名重庆籍拳手,一直以来备受瞩目。有着“外卖拳王”之称的他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坚毅的品质吸引了不少的“小迷妹”

现场观众为周瑞东呐喊。记者 闫仪 摄

“挨打越多,进步越快。”这是周瑞东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的话。可在今天的比赛现场,周瑞东借主场优势发挥很好,并没有“挨太多打”

拳手即使是受伤仍然展现出顽强意志。记者 闫仪 摄

场上的他气势如虹,差一点KO对手,充分发挥了臂展优势以及身高优势,屡屡通过主动出击打出连续攻击,对手在最后一回合已无法支撑,但通过顽强的毅力躲闪和场绳化解了倒地风险。

赛后,观众们纷纷兴奋不已,有观众表示相信重庆崽儿周瑞东若持续此种状态和训练的热情定可打出一片天。

华龙网记者 闫仪

原标题:快讯:重庆崽儿周瑞东出场不凡 毫无悬念完胜对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